剑姬是版本热门英雄。
按理来说,kt战队应该要立刻拿下才对。
但他们此时却犹豫了
理由有二。
第一,红色方的优势在于counter位,先手拿下剑姬,等于把上单的counter位拱手相让给对面的上单。
拿到counter位的reaper有多强
最近训练赛里有个传闻。
小组赛阶段,战队想打训练赛,为了避免战术泄露,基本上都是找其他小组的战队来进行的。
在和其他小组战队进行训练赛时,kt偶然听闻了关于reaper的传闻,其他小组的上单纷纷叫苦连天,用各国语言在指责reaper太强,不是人,不给活路
总结一句话就是。
拿到counter位的reaper,跟你妈鬼一样,线上凶悍激进的像个魔教中人,打野还像养爹一样照顾上路,八分钟就来了七次上,我玩你马呢!世界第一上单?我呸,世界第一双人路
不过,这些只是谣言,我七酱怎么可能当狗。
没有实际打上一场,kt自然不会莫名其妙的发虚。
真正让他们犹豫选剑姬的理由是第二个。
——ssuay不会剑姬。
纠正一下,应该说,ssuay对剑姬的熟练度不高,并没有达到自己其他英雄的高度。
能用,但熟练度差强人意。
也许有人会觉得纳闷扯淡了,lck第一上单不会玩剑姬?你搞笑呢?
可这是事实。
有时候,个人实力和练英雄速度是不挂钩的。
uzi作为adc选手的实力毋庸置疑,可他s6不会烬,s7不会霞,整个职业生涯也玩不来德莱文也是事实。
英雄联盟这个游戏,即存在玩了一把就非常擅长,喜欢到无法自拔的‘本命英雄’,也存在不论玩多少把都合不来,玩不精的‘司马英雄’。
剑姬对ssuay来说,就有点司马了。
为了这次世界赛,他练了很多把剑姬,rank局里虽然很秀,却总感觉差了那么点意思。
“拿吧。”kt教练说道。
“剑姬也不怎么怕蜘蛛的gank,发挥应有的作用就行了。”
和lpl不同,lck的教练权威都很大,基本上一言九鼎,哪怕是ssuay这种王牌选手也必须遵从。
阿布就不同,他基本上选什么英雄,都优先尊重队内王牌选手自己的意愿。
接下来的英雄选择,双方都没有任何犹豫的锁下。
阵容确定,双方阵容如下——
edg(蓝色方)对战kt(红色方)
上单位:鳄鱼vs剑姬。
打野位:蜘蛛vs酒桶。
中单位:璐璐vs沙皇。
ad位:大嘴vs希维尔。
辅助位:布隆vs锤石。
“这一把,双方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阵容啊。。,恕瑞玛爷孙组合的双c位,打团能力也很强。”笑笑说道。
“恕瑞玛爷孙组合是什么鬼啊兄弟。”西卡问道。
“沙皇不是轮子妈的祖先吗,爷孙组合有毛病嘛?”笑笑得意洋洋的反问道。
?璐嘴组合?”西卡嘿嘿一笑:“怎么感觉有点涩情”
“咳咳。”米。所以,双方的关键点就在于——上单!”
拿到剑姬和鳄鱼这两个英雄,双方都希望能够正常对线。
这两个英雄,都属于不能被牺牲的类型。
而且,两者并不存在克制关系,在英雄机制和属性上,目前版本的鳄鱼和剑姬是五五开的局面。
两人
兵线还没到,两人就在线上碰面了。
——唰!
几乎是同一时刻,两人都亮起了队标。
——黑底白字的edg队标。
——rolster的红色字母。
这是s5世界赛刚刚上线的新功能,能够亮起战队的标志。
全家穿越民国
看着一上来就针锋相对的两人,观众和解说都嗅到了一股硝烟味和杀气,现场响起了一阵口哨声、呐喊声。
现在比赛里,已经不兴上单打野怪升2再上线的套路了。
因为很多战队开始发现,打完野怪再tp上线,对面其实也已经二级了,你只能多吃几个兵的经验,而对方却还比你多了个tp。一旦前期线上死了一次,前期就会直接陷入了大劣势,reaper好几次前期快速打崩对手,都是因为这个
随着carry型上单越来越多,现在上路爆发战斗的概率也越来越大了,不再像过去那样坦克上单对混